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淮河能源
孔祥喜赴上海电力走访并出席淮沪煤电(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
2020-06-28 09:47:06   来源: 淮河能源报

   煤炭人讯:6月22日至2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赴上海电力走访,同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运丹会晤,并代表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出席淮沪煤电(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家章出席。

   孔祥喜首先介绍了企业改革发展相关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集团公司着力构建现代企业管理体制机制,打造现代大型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开创了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集团公司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发展,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沿着煤、电、气三大主业的产业链、服务链、价值链发展,优化高质量发展产业布局。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统筹推进组织管控模式调整、人力资源薪酬改革,着力解决管理边界和职责不清、薪酬“大锅饭”等问题,通过改革挖潜力、激活力、添动力,筑牢企业高质量发展根基。

   孔祥喜表示,上海电力发展成就令人振奋,近年来双方合作愉快。希望下一步双方充分沟通交流,增进彼此了解。淮沪煤电(电力)有限公司要顺势而为,敢于拼搏,多发电、多创效,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争取创造更大的经营业绩。希望股东方全力以赴配合、支持争取田集电厂三期项目。工期就是效益。丁集矿二水平延深工程建设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做细投资控制,降低融资成本,优化施工组织。要大力推进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要转变思维方式,适应形势要求,坚持效益、效率“双效驱动”,做到工资效益联动,效率对标调节。

   王运丹对孔祥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淮河能源控股集团长期以来对淮沪煤电(电力)有限公司发展给予大力支持,以及双方合作在风风雨雨、攻坚克难中走过来表示感谢,对淮沪煤电(电力)有限公司及丁集矿、田集电厂2019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介绍了上海电力班子建设、安全生产、经济运行、产业发展工作成效,以及今年以来克服疫情影响、推动经济发展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下一步双方互取所长,互促共赢,保持稳定合作关系,发挥双方最大优势,有效维护双方利益。

   孔祥喜、王运丹、韩家章出席了淮沪煤电(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淮沪煤电(电力)有限公司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相关议案和报告等。(集办宣)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淮南矿区煤层气正式进入省天然气.. 下一篇淮河能源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