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淮河能源
淮河能源西部煤电集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0-08-21 10:59:56   来源: 淮河能源集团

   煤炭人讯:8月20日上午,淮河能源西部煤电集团揭牌仪式在西部煤电集团大楼隆重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为中共淮河能源西部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淮河能源西部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并讲话。他要求西部煤电集团上下要扛起责任、担起使命,充分发挥专业化运营管理优势,进一步做强做大西部煤电产业发展基地。

  淮河能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家章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孔祥喜指出,此次揭牌仪式的举行,不仅是西部煤电集团,也是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改革发展征程中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件大事。西部煤电集团的成立与揭牌,既是西部煤电基地建设成果的体现,更是所有“西部人”智慧和汗水的结晶。12年来,一批又一批“西部人”扎根蒙西,通过不懈的努力与奋斗,让西部煤电基地的建设发展取得了重大进展,得到了政府、行业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走在了省属企业的前列。

  孔祥喜强调,西部煤电集团的成立与揭牌,正式吹响了建设西部煤电产业发展新基地的号角,赋予了西部煤电集团新的使命。西部煤电集团上下要扛起责任、担起使命,继续发扬当初“勇闯西部”的精神,进一步做强做大西部煤电产业发展基地。面向未来,西部煤电集团要充分发挥专业化运营管理优势,坚持高目标引领、高标准要求,一手抓运营、一手抓发展,全面深化西部煤电基地的内涵与外延。要确保安全生产秩序稳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在应对水、火、顶板等灾害威胁和土地、生态、资源等风险挑战上走出新路。不断推进运营管理创新和生产方式转变,始终保持安全高效生产,全员效率处于行业第一方阵。要持续深化企业改革创新。以组织管控模式调整和人力资源薪酬改革为契机,构建完善更具活力的现代企业管理体制机制,建立健全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坚持“双效”驱动,把“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融入管理的各领域和全过程,进一步提升经济效益、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始终保持发展激情锐气。坚定煤电一体化发展方向,谋细谋实西部煤电“十四五”发展规划,抢抓机遇,顺势而为,进一步扩大西部煤电规模、拓展未来发展空间。要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深化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严格自律,努力干成事,确保不出事。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搭建独具特色的家文化建设载体,为广大职工营造更加舒心、顺心、开心的氛围,凝聚形成共建西部煤电产业发展新基地的强大合力,为集团公司加快建设现代大型综合能源服务集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部煤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在揭牌仪式上作表态发言。

  淮河能源集团公司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西部煤电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集团公司相关合作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 孔祥喜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 下一篇潘谢区块首口煤层气试验井点火成功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