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淮河能源
淮河能源与华润电力、中国石化签订三年煤炭供需合作协议
2020-12-08 09:11:32   来源: 中国煤炭市场网
   煤炭人讯:12月4日下午,淮河能源与华润电力、中国石化在北京签订2021~2023年三年中长期煤炭供需合作协议。
  本次中长期合同签约量2188万吨,在2021年全国煤炭交易会即将召开之际,淮河能源与华润电力、中国石化提前签订中长期合同,为上下游行业做出了表率。中长期合同制度对于促进上下游协同发展,保障供应、稳定价格,兼顾上下游利益,起到了重要作用。三年中长期煤炭供需协议的签订,将开启供需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崭新序幕。
  淮河能源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乃斌,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副总经理赵宇城,华润电力燃料管理部总经理韩毅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书记张宏,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副理事长冯雨见证签约。
  淮河能源集团公司煤炭销售中心主任杨庭生、副主任陈延安代表企业分别与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燃料与化工部总经理王佳、华润电力燃料管理部副总经理彭云在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前,黄乃斌与赵宇城、韩毅分别进行了座谈。他指出,近年来,集团公司主动适应宏观经济形势变化和能源生产消费变革趋势,保持战略定力,抢抓发展机遇,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确立了沿着煤、电、气三大能源主业的产业链、服务链、价值链,加快建设现代大型综合能源服务集团的发展战略定位。此次签约,既是响应国家号召,也是优化资源配置、促进行业平稳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双方合作不断巩固深化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赵宇城、韩毅对淮河能源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双方多年来合作十分融洽,今后会加强协同,努力确保三年长协合同顺利执行,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深化战略互信,实现共同发展。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淮河能源集团公司成功发行10亿元.. 下一篇安徽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