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淮北矿业
淮北矿业集团召开煤矿瓦斯治理工作座谈会
2019-09-10 16:16:58   来源: 国家煤炭工业网

   9月7日,淮北矿业集团召开煤矿瓦斯治理工作座谈会。淮北矿业集团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总工程师参加座谈会。会议从技术拉动、现场管理、装备保障、技能培训和强化瓦斯抽采等方面,对做好淮北矿区瓦斯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基层单位有关人员畅所欲言,结合本单位实际,紧紧围绕瓦斯治理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并对淮北矿区瓦斯治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集团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析了当前矿区瓦斯治理工作现状,现场解答了提出的相关问题。

   会议指出,今天的座谈会是“诸葛亮会”,参会人员集思广益,紧紧围绕做好“一通三防”工作,重点是瓦斯治理工作,出谋划策,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开得卓有成效。从总体情况看,近年来淮北矿业集团“一通三防”工作整体呈上升态势,各项工作抓得有声有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应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在瓦斯治理方面存在的诸多不足和问题,部分单位安全现场管理不到位,瓦斯治理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目前,瓦斯“零超限”目标和安全“四零”目标还没有实现,矿区瓦斯治理工作任重道远。

   会议强调,要坚定“一通三防”是淮北矿区“定海神针”的战略定位不动摇,大力推进瓦斯抽采“四化”,切实把瓦斯抽干抽净,坚定不移实现安全“四零”目标。针对今天座谈会上大家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机关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高度归纳、概括和总结,找出问题和短板,着力解决淮北矿区在瓦斯治理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只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齐心协力、奋力攻坚,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解决不了的问题。同时,各级领导要围绕“强技术、严管理、上装备、推‘四化’、保‘四零’”主题,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安全管理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以良好的安全效果,确保淮北矿区的长治久安。

(淮北矿业集团 供稿)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淮北矿业集团开启商业运营新模式 下一篇淮北矿业上半年实现净利19.2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