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华阳集团
阳煤集团与韩国艾克普罗达成CDM合作意向
2019-08-12 11:25:36   来源: 阳煤集团

集团与韩国艾克普罗达成CDM合作意向

翟红与李东彩签署谅解备忘录


webwxgetmsgimg.jpg

8月9日,集团公司与韩国株式会社艾克普罗在办公楼六层会议室签署谅解备忘录,达成CDM(清洁发展机制)项目合作意向。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与韩国株式会社艾克普罗会长李东彩签署备忘录。

CDM是《京都议定书》规定的跨界进行温室气体减排三种机制之一,其核心内容是允许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合作,在发展中国家实施温室气体减排项目。充分利用这一机制,加强各国间的合作,努力减少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的排放,对人类应对气候变化的挑战、促进世界经济与环境的可持续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株式会社艾克普罗是韩国一家专注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治理和电池正极生产的科技公司。按照合作意向,由艾克普罗公司投资,运用先进的技术和装置对化工新材料硝酸装置进行改造,以降低二氧化氮排放指标,再将降低的指标放在韩国碳排放交易市场进行交易,形成合作双方在2021年至2031年的稳定收益。同时,通过改造化工新材料硝酸装置,二氧化氮排放量下降到30毫克/立方米以下,去除率达到95%以上,为环境保护作贡献。

翟红与李东彩还就合作内容进行细致交流。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合作进展,扩大CDM项目规模、拓展合作领域并进一步开拓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签署备忘录后,李东彩还前往中国纳谷产业园、新景公司调研。

聂建民、刘有兔参加签约仪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翟红与谢和平、金智新院士座谈 下一篇阳煤集团今年投11亿元打造山西环..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