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华阳集团
阳煤集团技术中心正式入驻中国纳谷产业园
2020-03-02 10:37:01   来源: 阳泉日报

   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中国纳谷有序恢复正常运营,加快“纳才、纳智、纳新”步伐。近日,阳煤集团技术中心正式入驻中国纳谷产业园。这是中国纳谷“校企联动和专家智库平台建设”自主发力的第一步,将对中国纳谷产业平台的产业技术服务能力起到带领、协同、提升的作用。

  近年来,阳煤集团全面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坚持“与巨人同行、与能人携手”理念,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以及美国GTI、德国布朗等40多家国内外知名院校、龙头企业开展广泛合作。目前,已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数十个综合科技创新平台。同时,引进岳光溪院士、彭苏萍院士、王国法院士等多名高端人才,在多个领域开展课题合作。

  中国纳谷产业园作为阳煤集团转型发展的一个科创型产业园项目,从建设伊始就提出了“校企联动和专家智库平台建设”的构想。去年5月正式启动后,中国纳谷积极吸引国内外科研院所和学术团体入驻,并依托知识产权保护、技术转化等内容进行企业、高校、科研机构之间的联动,为产业园区的发展提供思想和技术源动力。

  此次入驻中国纳谷的阳煤集团技术中心拥有1个管理科室、4个研究所以及1个国家级实验室,设有阳煤集团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国纳谷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阳煤集团技术中心的入驻及科研创新工作的深入开展,将会带动一批高科技转型企业的持续入驻和长足发展,促进中国纳谷进一步提档升级。(杨晓成 聂晓彬)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阳煤集团与河北建投深化合作(视.. 下一篇阳煤集团精准施策力保战“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