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华阳集团
阳煤集团召开3月份总经理办公会
2020-03-10 18:17:44   来源: 阳泉矿工

王永革在3月份总经理办公会上要求

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

强化安全生产促发展

煤炭人讯:3月9日,集团公司召开3月份总经理办公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对安全生产经营工作进行再安排。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永革主持会议并要求,毫不松懈,再接再厉,严防严守,确保集团公司零确诊、零感染;狠抓安全生产,强化“一通三防”管理,补齐短板,堵塞漏洞,确保安全生产良好局面;优化生产经营,提高盈利能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领导王付云、张建起、周刚、聂建民、余北建、令狐建设、吕维赟、冯志武、刘有兔参加会议。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王永革指出,当前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平稳,但是大家千万不敢有丝毫松懈的思想,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安排部署,紧紧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在手上。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扛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层层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双返”“四后”防控预案和“一人一档”管理。相关部门要加强现场监督检查,选树典型,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宽松软现象要坚决曝光,确保集团公司零确诊、零感染。

针对安全生产工作,王永革指出,安全工作是底线,安全工作搞不好,其他工作都无从谈起,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要意识到发现不了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安监局要带着放大镜找问题,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查找系统存在的管理漏洞和干部作风存在的问题。职能部室要发挥作用,抓好分管系统的安全管控;狠抓“一通三防”管理,做好地测防治水和井下煤层防灭火工作;强化危化品管理,加强现场隐患排查,堵塞管理漏洞,保持安全生产的良好态势。

针对生产经营工作,王永革指出,集团公司提出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但是部分单位和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还存在差距,相关职能部室要切实发挥作用,认真梳理,找出原因,制定针对性措施,精准考核,不断提高生产经营水平;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加快证照手续办理,敲定完善设计方案,按照既定时间,争分夺秒,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要强化党建考核,制定完善的考核措施,确保考核见到实效,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职能部室要仔细研究分管系统的高质量发展工作,站在为集团公司争光添彩的角度,认真把集团公司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落在实处;优化生产组织,强化“一优三减”,成立高产高效、单产单进工作指导组,一事一契,想方设法提高单进水平,真正实现高产高效。

王永革强调,尽管受疫情影响,但是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集团公司保持了安全平稳、产运销平衡的良好态势。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千方百计,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优化企业生产经营,切实把集团公司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与会领导总结了分管系统2月份工作,安排了3月份工作。改革考核部汇报2月份考核情况;安监局汇报疫情防控工作。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阳煤集团煤炭产品百分之百合格 下一篇省长林武深入阳煤集团调研疫情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