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华阳集团
阳煤集团召开二季度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检查验收安排会
2020-05-12 12:28:06   来源: 阳煤集团

翟红对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检查验收提出要求

强化责任落实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煤炭人讯:5月11日,集团公司召开二季度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检查验收安排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出席并要求,紧绷安全弦,以严格的标准、严肃的态度、严明的纪律,高标准开展检查验收,深挖、细挖煤矿存在的短板、问题,解决反复发生的问题,进一步夯实煤矿安全基础。

集团公司领导杨乃时、余北建、令狐建设、吕维赟参加会议。

翟红指出,今年,集团公司煤矿生产组织有序,干部职工工作热情高涨,这就需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把二季度安全生产标准化检查验收放在更重要的位置来抓。大家要提高认识、紧绷安全弦,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检查验收工作,深挖、细挖煤矿存在的短板、问题,解决反复发生的问题,进一步夯实煤矿安全基础。

就强化责任落实,翟红要求,一要突出“严”,做到“严”字当头。以严格的标准、严肃的态度、严明的纪律,以更高的水平、更硬的作风做好检查验收、指导工作,杜绝零打碎敲事故,筑牢煤矿安全生产、安全从业的思想堤坝。二要突出“高”,坚持高标准检查验收。对煤矿存在的不安全、不规范现象予以震慑,扭转看惯了、干惯了、习惯了的风气,引导煤矿与行业最高水平、最高标准对标,带动提升煤矿整体安全管理水平,守好安全底线,推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三要突出“特”,特别关注不放心的人和事。做到对所有专业化队组全覆盖检查并进行专项点评,对重点区域开展重点排查,完善“大超前”工作机制,防范安全事故。

副总经理、安监局局长吕维赟主持会议并安排此次检查验收重点工作;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宣读检查验收方案。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阳煤集团召开纳谷气凝胶科创城园.. 下一篇阳煤集团建成全国首个5G煤矿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