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华阳集团
华阳集团智能矿山事业部召开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推进会
2021-05-13 10:19:39   来源: 华阳集团

  煤炭人讯:5月11日,智能矿山事业部在新景公司召开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推进会,总结讲评一季度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情况,部署省属煤炭企业专业化重组后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下一步工作。华阳集团党委常委、常务副总经理、智能矿山事业部总经理杨乃时,华阳集团副总经理、智能矿山事业部副总经理余北建,华阳集团总工程师、智能矿山事业部副总经理令狐建设参加,华阳集团总经理助理、安监局局长、智能矿山事业部副总经理王立武主持。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是煤矿办矿能力、管理水平的具体体现,是实现安全生产的基本要求。因此,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将这项基础工作紧抓在手,对照新标准,抓好专业达标,实现动态达标、长期达标,全力保障安全生产。特别是专业化重组后,我们更有精力、有能力将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华阳集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就如何搞好安全生产标准化,会议要求,建立严格的标准体系,拿出高质量的管理方案,尽快更新完善整改措施,用好标准化验收、考核排名等手段,确保各项管理制度落实落地。推行精益管理,纵深推进契约化,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部位,在降本增效、减员增效、提效增效上下功夫。持续创新提升“166”安全管理体系,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建立双预控机制,抓好现场管理和变化管理,抓实应急体系建设、应急预案制订、应急演练保障,构建基层管理、部门管控、督导组督导、国家局检查协同推进的管理模式。走出去、引进来,坚持对标一流,加强学习合作,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大力推广先进技术,注重人才培养,不断提升煤矿智能化水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大反思大整顿大考评要求,有效提升班子履职能力、队伍战斗力,以争先争优的拼劲和锲而不舍的韧劲,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迈上新台阶。
  会上,集团和智能矿山事业部有关部室负责人讲评一季度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情况;新景公司负责人作交流发言。智能矿山事业部有关领导、集团和智能矿山事业部有关部室负责人、各煤矿(公司)行政正职、总工程师、安监处长参加会议。
  上午,杨乃时、余北建、令狐建设带队到3220辅助进风巷、3220回风巷现场观摩,王立武带队到8120采煤工作面、千米配电室现场观摩。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翟红到访汾酒集团并与党委书记董.. 下一篇华阳集团气凝胶科创城品牌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