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华阳集团
华阳集团与南瑞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卜彦峰华定忠参加
2023-05-15 16:37:56   来源: 华阳科技

煤炭人讯:5月11日,华阳集团与南瑞集团举行工作会谈,华阳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卜彦峰,南瑞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华定忠参加并见证新阳公司、南瑞太阳能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99020.jpg

座谈会上,卜彦峰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华阳集团践行“双碳”目标,大力实施“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坚持立足煤、做强煤,延伸煤、超越煤,做精做优钠离子电池全产业链、高端纳米纤维新材料、生物降解新材料等新能源新材料项目,努力蹚出一条产业优、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新路。钠离子电池与储能产业作为华阳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交流,瞄准市场需求,拉长产业链,拓展产业面,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华定忠介绍了南瑞集团基本情况。他说,华阳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积极探索,特别是在推动钠电产业发展上走在前列,是南瑞集团优质的合作伙伴。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南瑞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技术服务,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为推动钠电产业发展奠定基础。

随后,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新阳公司、南瑞太阳能公司相关负责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会前,南瑞太阳能公司相关负责人作题为《储能系统集成与整体解决方案》的新能源专题讲座。

集团产业技术研究总院、新能源分院,南瑞太阳能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新闻链接:

南瑞集团是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为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而创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实行一体化运行管理,是产业规模和技术水平行业领先的电气设备成套供应商,主要从事电力自动化及保护、信息通信、电力电子、智能化电气设备等业务。南瑞太阳能作为南瑞集团旗下子公司,致力于光伏发电、储能、微电网和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研发、工程咨询和运维服务,是国内相关业务领域的优秀解决方案服务商。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令狐建设到新景调研并要求 科学优.. 下一篇华阳集团召开总经理安全办公会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