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华阳集团
王永革对太化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2024-01-29 13:21:06   来源: 华阳科技

深化认识坚定新太化建设发展战略

履职尽责管好安全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1月27日,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革出席太化集团干部大会,并对太化集团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锚定目标统一思想,坚持建设新太化发展战略,履职尽责强化安全生产,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王永革指出




太化集团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和文化积淀的企业,地处省会,建设好新太化是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关系稳增长大局、关系国有企业形象的重大政治责任,是把握时代脉搏、落实省委要求、基于自身实际、顺应职工期待的重大战略选择。

就如何建设新太

王永革提出三方面具体要求



一是要坚持建设新太化发展战略。要坚持做大做强、做优做精和做深做实并举,推动土地及地产开发、化工新材料、综合服务等现有产业协调发展、提质增效,实现规模效益显著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治理短板,全面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实现法人治理更加规范、组织架构更加科学、经营管理更加精细、安全质量更加可控、风险管控更加有效、数智支撑更加有力,全面提升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持续开展对标挖潜,深度对标、全面找差、系统提升,推动管理能力、盈利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显著提高;要积极寻求发展,做好太化集团五到十年规划,培育好新兴产业项目、开发好地产项目、实施好技改项目、承揽好服务项目;要持续深化改革,坚决破除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充分激发企业动力和活力。
二是要强化安全生产。要深刻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上级要求、集团一号文件各项工作措施;要明确发展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必须采取有力措施清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要始终把安全贯穿于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工程建设全过程,不断提高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在管理上真碰硬,真抓真管、狠抓狠管、严抓严管,在问题整改上真抓真管,对照突出问题,深入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在重点问题上狠抓狠管,深挖“三违”问题根源,强化安全管控。
三是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要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深入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斩断由风及腐的链条,防范化解政治隐患。

王永革要求



子成员要按照华阳集团安排部署,统筹抓好生产经营、安全管理、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加强沟通、相互支持,以领导班子的向心力和战斗力,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各级管理人员要主动承担起产业转型、改革发展、维护稳定的重任,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带领广大职工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华阳集团工会主席张旭升主持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华阳集团部署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 下一篇中共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