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华阳集团
王永革到人才培训中心(党校)调研
2024-03-11 15:11:49   来源: 

煤炭人讯:3月8日,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革到人才培训中心(党校)调研并提出要求。他强调,“走出去”取真经,“学回来”促提升,高标准开展职工培训,高质量做好考核问效,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听取相关人员分享赴焦煤大学学习心得后,王永革指出,企业的发展需要人才,人才是培养出来的。一直以来,华阳集团高度重视职工培训工作,不遗余力给予支持,希望人才培训中心(党校)围绕集团发展需要,起而行之、真抓实干,高标准开展职工培训,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王永革要求,一是知不足而奋进。要积极对标对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牢固树立赶超意识,坚持“缺什么补什么”,拿出可行方案,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将职工培训、人才培养打造成集团的亮点和名片,为企业培养一支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队伍。二是勇担使命促提升。要转变工作思路,紧跟集团发展需要,优化课程设置,提升教师业务素养,邀请高水平的专家学者前来授课,在提高干部职工的理论功底、安全素养、管理水平、实操能力上下功夫,使其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工作实效。三是考核问效提效能。要建立培训效果考评机制,持续跟踪问效,变压力为动力,推动履职尽责,倒逼责任落实,提升培训质效,厚植人才沃土,有效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硬实力”。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华阳集团定向钻机专项培训开班 下一篇华阳集团部署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