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华阳集团
华阳集团定向钻机专项培训开班
2024-03-21 10:43:43   来源: 华阳科技
煤炭人讯:千米钻机已成为华阳集团治理瓦斯的重要技术手段,更是做强做大煤炭产业,打造安全华阳、高效华阳的重要前提。按照华阳集团统一部署,3月18日,定向钻机专项培训班在人才培训中心开班,从8座矿井优选的37名定向钻机司机和11名技术管理骨干,将参加超过半年的专业培训。


image.png
围绕华阳集团职代会提出的“定得准、打得深、抽得出”目标,通过本次专项培训,将全面提升各矿打钻业务技术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的技术能力,建立和培养优秀打钻人才队伍,全力完成全年12万米进尺任务,助力高产高效。
为了让培训取得实效,华阳集团成立工作领导组,精心制定培训方案和培训课程,采用“理论+实操”的方式,特邀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新宇岩土公司的技术专家进行授课。在井下实操中,将选派经验丰富的机长,进行“师带徒”+“一对一”培训。参训学员还将前往成庄矿等千米定向钻机应用先进企业进行实地学习,强化定向钻机各项操作技能。
华阳集团要求,清醒认识开展定向钻机专项培训的重要意义,这既是面对煤矿发展新形势、高效治理瓦斯的迫切需要,更是华阳集团推进煤炭高产高效的迫切需要。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对待,加强学习、注重交流,全面储备业务知识,提升技术能力,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辐射作用,做好传帮带,带动和指导更多定向钻机操作人员提升能力水平。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华阳集团召开4月份生产工作例会 下一篇王永革到人才培训中心(党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