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伊泰集团
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政府代表团来访
2017-10-24 09:52:23   来源: 伊泰集团

      9月25日上午,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政府代表团在第一副省长波诺林科·谢尔盖·亚历山大罗维奇带领下来到煤制油公司参观访问。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郭刚陪同来访,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张东海会见并组织座谈。刘春林、李成才、席向军等公司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东海首先对边疆区政府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张东海说,目前伊泰正处在转型升级期,努力在非煤领域寻求突破,希望双方能合作交流,积极推进互联互通,推动友好务实合作关系不断取得丰硕成果。
     波诺林科.C.A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地处西伯利亚中部,拥有丰富的自然和农业资源,政府历来重视农业的发展,对伊泰来俄投资表示欢迎和支持。双方还就农业领域具体合作方式、市场开发、农产品生产、深加工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呼准铁路和煤制油公司。
     据了解,公司作为自治区重点推荐企业,是该政府代表团此次来访内蒙古唯一考察的企业。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民营煤老大伊泰产量增35% 行业普.. 下一篇民营煤老大伊泰集团在新疆伊犁百..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