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伊泰集团
梁刚率营销人员到双矿公司深入井下参观
2019-05-05 10:11:57   来源: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成坤在煤炭营销分公司调研时的部署要求,结合学习践行刘金奇精神,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煤炭营销工作任务,4月29日下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煤炭营销分公司总经理梁刚率领营销人员,深入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二矿井下现场参观学习,实地体验和感受一线艰苦的生产条件和矿工的工作艰辛,进一步激发营销人员的工作干劲,践行“胸怀龙煤兴衰,心系矿工利益”营销理念,打造“煤炭营销铁军”。


     在参观时,梁刚要求营销战线各级领导干部,要心怀感恩,通过体验井下一线生产环境,倍加珍惜矿工的劳动成果,努力践行“胸怀龙煤兴衰,心系矿工利益”理念,进一步树立 “我与企业共命运,我为企业做贡献”的主人翁意识。他强调,营销战线各级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经得住复杂形势的考验,勇敢地应对市场挑战,带头从自身做起,尽心尽力地履行营销职责;要以全新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效率,坚定信心,努力完成营销工作任务;要结合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销环境,解放思想、创新营销、担当作为,改进干部作风,做好优质服务,推动高质量营销、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学习践行刘金奇精神,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营销一线领导干部,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凝聚市场攻坚力量,打好打胜煤炭销售攻坚战,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做出新的贡献。


     营销分公司有关班子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驻外公司、科蓝公司负责人,四个矿业公司主管营销工作负责人参加入井。(付作君)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伊泰煤炭参与竞拍内蒙矿业持有的.. 下一篇伊泰煤炭向靖边煤业转让塔拉壕煤..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