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伊泰集团
伊泰呼准与伊泰准东订立合并协议
2019-12-31 09:48:23   来源: 智通财经网

   伊泰煤炭公告,于2019年12月30日,伊泰呼准与伊泰准东订立合并协议,据此,伊泰呼准将吸收合并伊泰准东。伊泰呼准将作为本次合并完成后的存续公司,变更公司名称为伊泰呼东,并承继伊泰准东的全部资产、负债、业绩、人员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而伊泰准东将注销其法人资格。于本次合并完成后,伊泰准东将不再构成公司附属公司,公司将持有伊泰呼东72.66%的股权,伊泰呼东将构成公司附属公司。

  本次合并有助于:(1)内部资源整合的需要。本次合并将以最大限度融合两条铁路各自的优势,使其联合发挥路网效应,有效盘活公司铁路存量运力,最大限度的解决伊泰铁路公司存在的货源不足、流向单一、资金短缺等问题,进而从根本上解决铁路公司未来或将面临的生存及发展问题;(2)发挥协同效益,形成优势互补。伊泰准东和伊泰呼准同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且同为铁路运输企业,地理位置较近。本次合并后,优势资源、优质资产、优秀人才将统一向公司集中,资源优势更加明显。同时,公司铁路板块产业布局将得到合理优化,运输效益提升,投融资水平和抗风险能力都会随之得到提高;(3)降低运营成本,增强持续经营能力。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伊泰集团6座煤矿整体托管给仲泰能.. 下一篇伊泰煤炭前三季度净利润28.64亿元..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