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伊泰集团
伊泰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内蒙古自治区首家援外爱心企业
2020-03-23 10:41:08   来源: 伊泰集团

   煤炭人讯:3月21日上午,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向自治区红十字会再次捐赠200万元,支持自治区红十字会专项用于援助国际疫情防控,成为我区首家捐赠援外善款的爱心企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红十字会名誉会长、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出席捐赠仪式并为爱心企业颁发感谢状。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晶泉参加了捐赠仪式。

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晶泉接受捐赠证书

  危机关头显真情,危难时刻见大爱。作为鄂尔多斯本土的知名企业,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与家乡的父老乡亲结成命运共同体,继3月13日向自治区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物资用于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今日再次捐款200万元,支持自治区红十字会专项用于援助国际疫情防控,在特殊时期为抗击疫情贡献了伊泰的力量。截至目前,伊泰集团已累计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捐资3300多万元,在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凝聚共识、形成全力,以感恩与担当的精神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主动作为、服务大局,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多次专题部署防疫物资筹集捐赠工作,为抗击疫情做着不懈努力,充分体现公司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晶泉表示,作为内蒙古企业,在危难之际身负家国情怀,理应担责尽责,为了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中国企业的担当和贡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290亿元200万吨煤制油项目战略合.. 下一篇伊泰集团6座煤矿整体托管给仲泰能..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