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龙煤集团
王佳喜在集团公司项目建设推进会议上强调: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确保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2023-11-01 14:21:48   来源: 

王佳喜在集团公司项目建设推进会议上强调

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

确保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刘鹏飞出席


微信图片_20231031223444

煤炭人讯:10月31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喜在佳木斯龙煤经济技术园区主持召开集团公司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听取全集团今年以来煤矿项目、新能源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深入剖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年底前和明年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实现企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坚决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为明年重点项目建设打牢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1031223448

王佳喜边听汇报边记录,不时询问了解项目推进相关细节和实际情况,并针对项目推进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解疑释惑,教方法、出实招、指方向、促落实。

王佳喜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多次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可见重视程度非同一般。从实际效果来看,取得了新进展,见到了新成效。这是集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相关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集团公司锚定高质量发展方向的实际行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积极主动作为,超前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奠定坚实基础。

王佳喜强调,要明确责任,明晰任务,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按时竣工。各公司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落实,亲自研究,亲自推进,每月召开一次项目建设推进会,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程取得新突破;分管领导在项目建设推进中要抓严抓细抓落实,列出清单,明确时限和责任人,以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王佳喜要求,集团公司相关部室人员要履行好服务指导基层职能,实施挂图作战,按照流程图和关键时间节点,分类指导,步步推进,多点发力,全面推动项目落实落地见效。同时也要做好对上协调沟通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良环境。

就明年项目建设工作,王佳喜强调,要吃透用好国家、省相关政策要求,按照集团公司项目建设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建设一批“三个一批”要求,科学谋划,精细部署,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推进积极稳妥推进。在此基础上,要在瓦斯利用项目上做文章,把其同重点项目建设同谋划、同推进、同落实。要依法依规抓好项目立项、投资工作,牢固树立项目投资建设终身负责制理念,进一步规避和防范重大经济风险,确保项目投资建设安全。

微信图片_20231031223452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鹏飞要求,要把握机遇、科学谋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筑牢企业高质量发展基础。要按照集团公司关于项目建设总体安排,保持思路清晰,提高思想认识,做强做大煤炭主业,发展延伸非煤产业链,推动企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要领会用好国家、省有关政策规定,抓住企业发展的机遇期、窗口期,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要把项目建设与产业链延伸、重点产业发展方向一同结合好、谋划好。

刘鹏飞要求,要创新发展、规范操作,确保项目建设优质高效。要加强统筹,统一领导,分级负责,总体谋划,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推进落实。要坚持质量优先原则,做好市场调研,科学谋划推进,按照国家相关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项目建设。要规范项目建设流程,切实防范项目建设各类风险,坚决把廉洁理念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要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好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集团公司领导梁德、李月宏、宋云飞、于会军出席会议,并分别就煤矿项目、新能源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

鸡西、鹤岗、双鸭山、七台河四个矿业公司、龙煤能源投资公司先后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年底前项目建设工作安排及明年项目建设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安排情况。

集团公司总部机关相关部门总监、高级经理;四个矿业公司、龙煤能源投资公司董事长、总会计师、分管项目建设的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刘鹏飞在鹤岗矿业公司开展年度工.. 下一篇刘鹏飞在七台河矿业公司新立矿调..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