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平煤神马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下拨第二批九十万元专项党费用于疫情防治
2020-02-21 13:50:03   来源: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2月20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友谊带领集团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来到医疗集团总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并下拨第二批专项党费90万元,用于医疗集团总医院等承担平顶山市及集团疫情防治艰巨任务的5家基层医疗单位开展疫情防治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医疗集团总医院先后派出4批28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抗疫前线。同时,该院又临时接管市第六人民医院,派驻39名医护人员参与我市疑似病例的医学观察与治疗工作,充分展现了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负责任、勇担当的良好形象,为我市和集团疫情防治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此前,集团党委就曾下拨第一批专项党费90万元,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及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等。
  张友谊说,在此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医疗集团总医院一线医护人员付出了巨大努力,彰显了医者担当。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一线医护人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实更细。
  张友谊说,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白衣战士充分发挥了无私无畏、救死扶伤的战斗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线。我们要更加关心医护人员的安全,更加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家庭。同时,在战“疫”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业务精湛的医护人员,组织部门要让这些优秀人才得到提拔和重用,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当前,集团把抗疫情、稳经营、保安全作为重点工作。作为一线医护人员,做好了抗疫情工作,就是对集团发展最大的支持。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平煤神马集团召开2020年改革发展.. 下一篇尹弘赴平顶山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