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平煤神马
平煤神马集团与华融融德资产管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0-06-15 17:44:18   来源: 平煤神马集团

      煤炭人讯:6月12日上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华融融德资产管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友谊,总会计师赵海龙;华融融德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吴坤达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张友谊主持。

       据介绍,华融融德资产管理公司是全国知名资产管理企业,始终致力于帮助相关行业的优势企业通过扩大产能、兼并收购迅速做强做大,在资产经营、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成熟的技术手段以及较高的知名度、影响力。今年年初,集团与华融融德资产管理公司开创性合作实施了三矿闲置资产盘活项目。

       李毛致辞,对吴坤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情况。他说,今年以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坚定不移地“做强主业、搞活辅业,协同发展、迈上高端”,下大力气推进“主业进位争先、辅业自主发展、困难企业脱困、资产结构优化”四项工程,大幅提高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领军企业。在这一过程中,我们更加突出资本运作效果,通过推动资产证券化、加强市值管理、引进战略投资等手段,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资产结构,提高资产质量。双方互补性、协同潜力很强,在闲置资产盘活、负债管理、股权投资、托管、供应链金融等许多领域,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极大的合作空间。双方共设基金,加快推进三矿土地开发利用后续工作,探索出了土地盘活新模式,为我们今后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李毛表示,此次双方签约,符合党中央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有利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持续提高资产质量、加快产业优化升级、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对于双方深耕资本市场、继承放大各自比较优势,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合作促进交流,以合作深化友谊,合作出效益,合作出精彩,合作出品牌,共同开创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吴坤达致辞。他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有着光荣传统,经过6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以煤焦、尼龙化工、新能源新材料为核心产业,多元支持、协同发展的国有特大型能源化工集团,无论是生产规模,还是技术创新,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积极组织抗疫物资生产,为抗疫工作提供了大量的人、财、物支援,彰显了国企的社会担当。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的发展成就和关键时期的表现,足以说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不愧为民族工业的脊梁企业。能够与这样的企业合作,是我们的荣幸。

       吴坤达表示,作为央企中国华融的一员,华融融德资产管理公司始终秉承服务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服务于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的宗旨,按照市场化原则,利用多元化的牌照优势、渠道优势和较强的资源整合能力,通过债券投资、股权投资等形式,为实体企业提供差异化的创新金融产品。我们有意愿也有能力在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产业升级过程中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未来,相信双方在闲置资产盘活、负债优化管理、股权投资、托管业务等领域的合作会开出更多的花、结出更多的果。祝愿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发展得越来越好,双方的合作成果越来越丰硕。

       李毛、赵海龙、吴坤达等鉴签,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平煤神马集团召开6月份经济活动分.. 下一篇平煤神马拟发行10亿元中票 偿还银..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