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平煤神马
平煤神马集团领导班子召开会议就河南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专题学习
2021-06-04 09:22:01   来源: 中国平煤神马报

煤炭人讯:6月2日下午,集团领导班子在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就河南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专题学习,研究贯彻落实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主持,总经理杜波讲话。
集团领导蔡志刚、张兆锋、巩国顺、王良、赵海龙、张建国、张金常、涂兴子、张电子、刘信业、江俊富出席会议。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江俊富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与会集团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思考,就贯彻落实和深化改革畅谈了认识、明确了思路。
杜波指出,河南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印发,给新时代集团深化改革指明了目标方向、提供了路径遵循。要认真领会核心要义,掌握实践要求,通过学习精神实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在全省国企中勇挑重担,坚决扛起建成世界一流企业的重任。要紧密结合集团实际,加快制定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改革任务书、路线图,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平稳推进,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李毛指出,对河南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制定出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认真梳理、聚焦重点,把握精髓、学深悟透,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在深化改革实践中,既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又创新完成“自选动作”。要坚持目标导向抓改革,紧紧扭住质量效益这个中心,让改革成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快建成世界一流企业的强大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改革,直奔问题,乘势而上,把国企改革进一步推向深入。要坚持效果导向抓改革,加强对方案和改革的正面宣传引导,及时准备解读改革政策,在全集团形成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广泛共识。
李毛强调,关键是要抓好落实。就集团来看,省委对我们建成世界一流企业寄予重托、抱有厚望。未来,集团改革发展任务艰巨,剩下的都是难啃的硬骨头。这就要求我们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要认真贯彻方案要求,在措施和任务制定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改革节奏更快、效果更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省委、省政府作出了具体安排。作为省属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汇聚全集团之力,奋力推进各项改革,使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集团落地生根,确保企业质量效益更高、安全环保基础更牢、改革创新力度更大、结构调得更优、群众路线走得更好、党的保障更加坚强有力。李毛还就成立领导小组,加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组织领导等提出了要求。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平煤神马集团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 下一篇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召开2021年科技..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