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川煤集团
川煤集团召开2019年度货物集中招标采购大会
2019-03-26 18:02:36   来源: 吕佳

近日,川煤集团2019年度货物集中招标采购大会在成都金牛宾馆召开。川煤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万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昌润主持。

会上,刘万波对参会的全体供应商表示了热烈欢迎,分析了川煤集团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的发展情况,介绍了集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就供需双方共赢发展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大与各位供应商的合作力度,在合作中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二是希望各大供应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集团的改革脱困工作,在交货进度、价格优惠、售后服务等方面给予更多的理解、支持和帮助。三是共同支持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助推技术创新和深化企业转型发展。四是大力支持川煤集团的降本降费、开源节流、双增双节、修旧利废、盘活存量、激活增量的工作。五是进一步拓展战略合作内容和空间,支持、帮助川煤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更高层次的合作共赢,全面提升战略合作的质量与水平。

为确保招标活动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川煤集团监察审计部对此次物资招标提出了四点纪律要求:一是各投标单位要公平正当竞争、严守诚信。二是各评审组要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评审。三是监督人员要坚持原则,严格监督。四是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执行相关规定。

本次招标活动,共分为65个包件,其中:公开招标共有11个包件,邀请招标方式25个,竞争性谈判29个。3月11日至15日,按规定进行了邀请招标和竞争性谈判。公开招标将在4月进行。招标公告在川煤集团门户网站(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集团运营管理部、监察审计部相关人员,以及从各公司抽取的评审专家、监督人员,物资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招标大会。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一带一路”结硕果 嘉华支架出国.. 下一篇川煤集团召开总部机关机构调整及..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