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川煤集团
刘万波、王映健到重庆钢铁走访
2020-03-09 12:07:51   来源: 川煤集团

煤炭人讯:3月4日,川煤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万波,总经济师王映健率广能公司、达竹公司、贸易公司有关人员到重庆钢铁走访,与重庆钢铁新任总经理刘建荣、副总经理吕锋就煤炭供应、深化双方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万波对重庆钢铁在杉木树煤矿“12.14”透水事故中伸出援手、全力给予资金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自1980年煤炭购销合作至今,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有着地缘地域优势、品种质量优势和运输保障优势三大优势,这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基础。双方应坚持战略合作的定位不变,按计划组织好煤炭发运和接卸,继续做好战略合作协议兑现落实工作。刘万波表示将从煤炭配采、洗选、加工、配煤环节做好技术性工作,不断优化产品质量,积极满足重钢质量要求。

 刘建荣介绍了重庆钢铁高炉技改和煤炭采购结构调整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将继续秉承双方合作历史,并进一步发扬光大。就双方合作的相关问题,他建议对可供煤炭品种进行系统梳理,优化增量;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友谊,拓展合作空间,双方操作团队、技术团队深入磨合,把煤炭质量和规模提升上来。

 川煤广能公司总经理胡彬,达竹公司董事长奚光荣,贸易公司执行董事曹永国、总经理辛大平就有关问题作了交流发言。重庆钢铁采购部、制造部、技术中心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王昌润督导广旺唐家河矿安全生产.. 下一篇川煤集团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