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川煤集团
川煤集团与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3-07-11 11:20:20   来源: 川煤集团

  煤炭人讯:7月10日,川煤集团与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集团总部518会议室举行。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映健,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崔亮,党委委员、副行长孙欣出席签约仪式。集团总会计师王毓主持签约仪式。集团副总工程师,华荣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奚光荣参加签约仪式。
  王映健对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给予川煤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川煤集团司法重整以来化解债务危机的情况以及产业结构调整和未来转型发展方向。王映健表示,川煤集团期待与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在智能化矿山建设、装备制造、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等方面开展更加务实高效的合作,为传统煤炭企业全面实施技术改造、推进智能制造、推动工艺变革、提升能级、方式转型注入强大金融支撑力量,川煤集团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全力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一如既往支持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的发展,携手实现合作共赢。
  崔亮对川煤集团在电煤保供、安全生产、抗击疫情、精准扶贫、生态环保以及服务民生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赞赏。崔亮指出,川煤集团是浦发银行成都分行重点支持的战略客户,双方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前景,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将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与川煤集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优先提供便捷、高效、优惠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以及资产并购、项目融资、供应链金融等方面融资服务和便捷的结算服务;对集团员工提供优惠的消费类融资服务、工资代发服务等,全力支持川煤集团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公司部总经理郭臻,特殊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刘含强,办公室、蜀汉路支行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集团资本运营部主要负责人,综合部相关人员,华荣公司财务总监、总会计师,资产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川煤集团召开7月份安全生产例会 下一篇川煤集团与西南政法天府学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