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川煤集团
川煤集团召开7月份安全生产例会
2023-07-26 10:32:50   来源: 

煤炭人讯:7月24日,川煤集团召开7月份安全生产例会,总结前期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剖析当前集团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安排部署成都大运会期间及下月安全生产工作。集团总工程师曹善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调度防汛救灾工作会、国家防汛抗早总指挥部“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专题会和四川省成都大运会安全防灾应急指挥部决战决胜工作视频调度会等会议精神,要求各公司要提高认识,认真梳理近期上级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集团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对成都大运会期间安全生产及防汛减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

会议就近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安全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级有关部门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抓超前、重防范、强措施,扎实细致做好保安保产保供保稳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成都大运会期间安全态势持续稳定。二是统筹安排和督导巡查成都大运会期间安全生产。结合本单位实际,逐级开展安全督导,压紧压实责任,督促各单位把重大安全风险防控和源头治理作为重点,持续落实“双重”预防机制,确保把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将风险阻断于成灾之前。三是突出重点,结合自身行业领域和汛期安全生产特点,进一步强化矿井瓦斯、水害、防灭火、顶板、机电运输、矸石山、边坡挡墙、建筑施工、酒店旅游、消防安全、交通运输、危化品等领域的安全监管。四是加强上下联动,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响应工作,确保信息畅通。五是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全力确保大运会期间集团安全生产和谐稳定。

集团安委办、各公司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集团副总工程师、各部门负责人、安委办相关人员,各公司分管安全生产副总经理和安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川煤集团举办战略规划和投资项目.. 下一篇川煤集团与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举行..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