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华能煤业
华煤公司上半年实现安全生产
2018-07-19 09:09:29   来源: 

      上半年,公司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通过狠抓生产现场安全管理,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年各项活动,有效促进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今年以来,公司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制定下发了《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年活动实施方案》,层层细化各级安全管理责任。深入开展安全专项检查、“三违”整治、供用电安全专项整治、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等活动,严格落实冲击地压防治、煤化工安全管理、机电运输管理等重点工作、重点环节和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措施,持续推进机械化、自动化减人提效保安工作,全面加强职工安全培训教育、基层班组建设、安全文化宣贯落实等基层基础工作,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上半年实现了安全生产。

       同时,公司持续加大对职工的教育培训工作力度,分工种、分岗位进行了岗位风险源辨识、管控等应知应会常识的培训教育,着力推进员工素质提升工程,增强了职工的基本安全素质和自主保安意识。上半年,共开展安全教育培训32082人(次),完成全年计划的62.2%。

       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公司坚持以高效、均衡生产为目标,加强生产调度、组织和接续管理,不断优化采掘设计和工作面布置,从源头上杜绝设计缺陷和质量隐患。通过优化回采工艺、加强煤流系统巡查、提高煤炭入洗量等措施,稳步提高煤炭质量,全力促进煤炭销量。

                       (王世勤)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华能煤业公司副总经理李伟东在砚.. 下一篇华能集团副总审计师王焕良一行来..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