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华能煤业
华亭煤电股份公司召开四届四次董事会、监事会 2017年股东大会暨五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
2018-08-20 09:35:28   来源: 

      8月10日,股份公司召开四届四次董事会、监事会,2017年股东大会暨五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宝彦,股份公司第四届、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监事会监事以及股东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的议案》以及《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选举马宝彦为股份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王昀为副董事长、总经理;审议批准了《甘肃华亭煤电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2017年度财务决算暨2018年度财务预算报告》、《2017年度投资计划完成情况暨2018年度投资计划报告》、《201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以及《关于开展40万吨/年煤质乙二醇项目预可行性研究的议案》等。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股份公司狠抓安全生产、煤炭销售、经营管理、项目建设、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大力推进企业内部改革,全面强化内部管理,公司管理基础不断夯实,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生产经营形势总体保持平稳。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管理人员要一如既往地扎实工作,推动公司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康正阳)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华亭煤业公司:“两化”融合引领.. 下一篇华能煤业公司副总经理李伟东在砚..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