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华能煤业
华亭煤业公司:国庆假期抢销煤炭27万吨
2018-10-10 08:25:36   来源: 华亭煤业公司

      近期,随着“迎峰度冬”期的到来,各电厂提前开始了冬煤储备工作。国庆假期,为确保华能内部电厂和华亭矿区周边电厂补库工作稳步推进,华亭煤业公司科学合理调运煤炭资源,紧锣密鼓组织煤炭发运,通过铁路、公路“双轮驱动”,共抢销煤炭27万吨。其中,为华能内部电厂发运煤炭12万吨,为周边电厂供煤3.8万吨。

       节日期间,华亭煤业公司严格落实各级管理人员下井跟班带班、各岗位现场交接班制度,切实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加大安全动态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对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闭环管理。按照节前制定的煤炭销售工作安排,密切关注各用户库存情况和各生产矿井煤炭产品储备信息,精心安排调运计划,各级管理人员现场协调指挥,查验商品煤煤质和配煤效果,及时掌握站台存煤情况和装车发运情况,保证了上站配煤、装车、发运工作顺利进行。

       同时,销售运输公司指派专人蹲守西安铁路局、宝鸡车务段,请求增加车辆计划安排,力争节日期间日运量达到8列以上。进一步加大了内部装车组织,在节前与安口南站、铁运处召开了节日期间铁路装车协调会,协商节日期间矿井生产信息、铁路装车任务,明确各单位的重点节点工作,进一步理顺影响铁路运输组织工作的不利因素,确保长假期间铁路装车及运输组织高效运转。在公路运输中,各汽车运输队也是轮番作业,持续加大对平凉电厂和上站煤的运输力度,为内部电厂保供做好了基础保障工作。

      据统计,国庆假期,公司铁路发运量达到了16.3万吨,日发运量稳定在2.3万吨以上,公路发运量达7万吨。

 (王世勤 许谦)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铝矿业公司副总经理申子伟一行.. 下一篇华亭煤业公司:“两化”融合引领..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