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华能煤业
华亭煤业公司召开智慧矿山建设技术研讨会
2020-06-15 14:31:17   来源: 华亭煤业公司

      煤炭人讯:  6月5日,公司召开智慧矿山建设技术研讨会,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上官科峰,副总经理孙武,相关部室和各矿井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上海山源电子科技公司、北京大学、华为等多家科研单位、院校的专家学者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学者分别从“新基建”的概念、智慧矿山、物联网技术、智能大数据、5G通信网络运用等方面,介绍了智慧矿山建设的先进技术、实现方式以及解决方案。

       上官科峰指出,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化基础设施持续升级,信息网络安全不断增强,信息化应用广泛深入,矿井监控与通信系统装备水平不断提升。公司各矿井要做好顶层设计,科学合理制定建设规划,继续推动智能化综采工作面、快速掘进系统、辅助生产自动化改造、网络数据中心、通讯系统、煤矿安监系统融合等方面的建设,为全力打造智慧矿山奠定基础。

(李炜)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华能集团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王.. 下一篇华亭煤业集团全力推进赤城煤矿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