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江西能源
安源煤业:山西煤矿已恢复正常生产
2020-11-03 10:19:55   来源: 安源煤业

  煤炭人讯:安源煤业11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9月15日21时15分左右,公司所属山西煤矿2319采煤工作面,发生一名工作人员在处理溜子上的一只坏单体时,不慎被单体挤伤的安全事故。这次事故造成1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公司责令山西煤矿停产整顿。

  后经组织复查验收合格并向有关部门申请,丰城市应急管理局同意山西煤矿自2020年10月30日下午4时起恢复生产。目前,山西煤矿已恢复正常生产。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曾昭和参加安源煤业安全警示教育..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