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贵州能源
2016年盘江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43亿元
2017-02-14 11:28:12   来源: 盘江集团
    2016年,盘江集团以提质增效为抓手,持续推进安全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营业收入首次突破240亿元,使生产经营工作的难点变为亮点。
  2016年是盘江集团运营压力空前巨大、任务繁重艰巨的一年。面对上半年宏观经济增速放缓、煤炭产能过剩、市场持续下行、生产经营举步维艰的严峻挑战,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盘江集团以求生存促发展为第一要务,始终把稳运行、保态势作为全局工作的突出任务,坚守安全和发展两条底线,紧盯收入和利润两大核心指标,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在极其艰难的困境中,坚定信心、沉着应对,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以勇往直前的实干精神和自强不息的创新实践,较好地实现了生产经营平稳运行、各类风险有效管控、结构调整稳步实施、企业改革逐步深化、企业和谐局面持续巩固,为集团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谱写了盘江集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全年完成营业收入243亿元,同比增长38%;增加值48亿元,同比增长2%;利润3亿元,同比增长499%;税费13.5亿元,同比增长23%。8户企业实现增盈,4户企业实现扭亏为盈,亏损企业实现减亏。人均年收入同比增长4%;筹措资金468万元,开展困难职工救助、帮扶、慰问等工作。结对帮扶赫章县,先后派出专职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10人,设立康兴公司实施产业扶贫,累计投入资金1072万元,实施16个项目,带动当地贫困户增收。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保电煤供应相关精神,少洗精煤,让利保电煤,9月份以后供应电煤220万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赞助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300万元,捐助孔学堂200万元,参加贵州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获得“贵州省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荣誉称号。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盘江股份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加注.. 下一篇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