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湖南煤业
湘煤集团露天矿被列为试点先行开发矿井
2020-04-09 13:17:03   来源: 

  煤炭人讯:日前,《新疆鄯善县库木塔格矿区总体规划》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批复,湘煤集团所属的第四勘查区一号露天矿被指定为唯一先行开发的试点矿井。

  新疆鄯善县库木塔格矿区煤炭资源总量约235亿吨。矿区划分为6个井(矿)田和1个勘查区,规划建设规模1.13亿吨/年。

  湘煤集团所属的第四勘查区位于库木塔格矿区北面,规划设计为一号露天矿和一号矿井。《新疆鄯善县库木塔格矿区总体规划》中,第四勘查区的含煤面积达到56.05平方公里,煤炭储量为75.46亿吨。一号露天矿规划产能1000万吨/年(首期),一号矿井规划产能为1500万吨/年(前期),区内煤层构造简单、赋存状态稳定,为中等水分、低灰分、特低硫、低磷、高热值的长焰煤,可广泛用做气化、液化等化工用煤和发电以及民用煤。

  由湖南黑金时代股份公司、中联华夏投资集团和中国万向控股公司投资入股的湖南省煤业集团新疆能源有限公司,负责第四勘查区煤炭资源勘查开发的所有工作。目前,已经办理了第四勘查区详查勘探许可证,并完成了资源储量备案等工作。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湖南煤业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深化.. 下一篇湖南煤业股份公司召开2020年安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