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福建能源
福能集团召开2018年度改革推进座谈会
2018-09-10 09:32:11   来源: 福能集团 

96日,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作出的重要改革部署,加快推进国企改革,福能集团2018年度改革推进座谈会在集团3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推进煤炭企业所属煤矿医院剥离重组整合、事业单位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革、企业压缩管理层级以及“壳公司”清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林群副总经理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抓具体。二、统筹协调,狠抓落实。要上下协同,统筹规划,分步实施,集团各部室做好政策研究,加强过程监督;有关权属企业要明确计划,责任到人,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三、规范运作,严格考核。有关权属企业要按照相关制度规范运作,做到合法合规,不留后遗症;集团有关部门要做好指导服务,并将改革工作与绩效考核挂钩,做得奖罚分明。四、精心组织,平稳有序。在改革推进过程中要工作不断、思想不乱、人心不散,坚决杜绝利用改革工作突击提拔干部,发放津贴等行为。

集团相关部室领导、各有关权属企业分管领导、有关部室负责人近50人出席会议。(资运部)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能集团NC633资金管理系统通过验.. 下一篇福建能源集团副总经理黄友星率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