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郑煤集团
郑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崇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后勤保障工作
2020-03-09 21:30:57   来源: 郑煤集团公司

煤炭人讯: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入关键阶段,大家吃得好不好?住得怎么样?设备和物资能不能保障?这些问题是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非常关注的问题。3月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崇深入职教中心食堂宿舍、万合公司食堂、机电设备管理中心和供销公司,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后勤保障工作。

上午11时许,经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李崇同志进入职教中心食堂,详细询问了饭菜供应情况。来到公寓楼,询问了职工住宿情况、公寓楼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卫生消毒情况。在万合公司职工食堂,正赶上职工用餐时间,大家严格遵守用餐纪律,拿着饭盒有条不紊地打饭,秩序井然。李崇同志要求上岗人员要做好防疫工作,尤其是餐厅、公寓楼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更要加强防疫工作,认真落实出入餐厅、公寓楼进行体温测量制度,要分时段控人数就餐,每天三餐要对餐具进行高温消毒,公共场所要不定时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为广大干部职工创造一个健康卫生干净的就餐和住宿环境,真正让职工们吃得放心,住得安心。

下午,李崇同志到机电设备管理中心和物资供销公司调研督导。在机电设备管理中心调度室,李崇同志听取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推动落实复工复产工作,机电设备是基础保障,要进一步加大110千伏供电线路和变电站的日常管理和维护,保证疫情期间的用电需求。

在供销公司,李崇同志指出,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在物资采购运输过程中要尤为重视疫情防护,加大对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交叉感染。要加强与供货商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复工复产情况,要深入集团公司所属矿井单位准确了解掌握疫情期间的物资需求,保障物资供应,确保实现集团公司全年的经营发展目标。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煤炭中心主任刘君,集团公司安监局局长邹山旺,郑州煤电公司总经理张海洋等一起现场督导。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郑煤集团公司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 下一篇郑煤集团第二批援鄂抗疫医疗队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