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安标动态
泰安煤机:单体液压支柱获得煤矿安全标志证书
2017-06-27 14:54:54   来源: 泰安煤机 王海峰

      近日,从泰安煤机公司获悉,该公司生产的DW06到DW35系列单体液压支柱顺利通过了国家安全生产北京矿山支护设备检测检验中心安标产品检验,获得了煤矿安全标志证书,也标志着该公司支柱的安标延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矿用单体液压支柱试验是在通过检验项目、操作性能、持久性能、让压性能、密封性能和强度性能等各种检测后,一次性通过型式试验的。液压支柱是一种可上下注液的单体液压支柱,供煤矿一般机械化采煤工作面支护顶板用;同时也适用于综采端头支架的铆固点柱或其它巷道内一般支护。泰安煤机公司生产的矿用单体液压支柱曾获得过"部优"、"省优"和泰安市名牌产品称号。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东煤机装备集团公司连续两年排.. 下一篇关于召开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