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安标动态
新矿用安标评审员培训班在北京举办
2018-09-14 10:27:30   来源: 

   为加强矿用安标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矿用安标评审员队伍结构,提高把关、服务能力,安标国家中心于2018年9月4-6日在北京举办了新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评审员培训班。经本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安标国家中心审查,来自相关国家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及有关单位的156位专业技术人员取得培训资格并参加培训。






   应急管理部马守业处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要求矿用安标体系各机构、工作人员和评审员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新时代的新要求,践行“六讲”,即讲政治、讲大局、讲实力、讲公正、讲效率、讲和谐,全力做好矿用安标的各项工作。安标国家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孟金锁在开班仪式上深刻剖析了安标工作的现状与发展趋势,从把关、服务、廉洁三方面对评审员及工厂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安标国家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荣在培训班结班仪式上要求广大矿用安标评审员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于律己,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评审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评审员职责,为更充分发挥矿用安标管理制度在我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做出新贡献。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矿用安标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安标工作体系、现状与发展规划,工厂评审程序、内容及有关要求,评审员的责任、权利、义务与管理规定,安标申办程序及各环节主要工作要求等。培训结束后,根据有关规定,对各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笔试和面试考核。
   本次安标评审员培训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健全矿用安标工作体系、壮大安标评审员队伍,推进和深化矿用安标改革、创新、发展产生重要作用。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有.. 下一篇芙蓉支护公司产品顺利通过安标国..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