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安标动态
安标国家中心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2021-09-01 15:39:26   来源: 

煤炭人讯: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安标国家中心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8月30日,安标国家中心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进一步学习宣贯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广泛研讨安标国家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心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朱凤山主持。

会议进一步学习宣贯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学领会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总体发展目标和对安标工作的规划部署。会议要求,要强化对集团公司总体规划的学习宣贯,各部门要将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传达至每名员工;要加强利用内网、展板、曝光台等各种媒体平台宣贯集团公司总体规划,进一步凝心聚力、增进共识;要结合安标工作实际,以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写为契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战略,一体推进集团公司安标业务板块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企业发展部关于《安标国家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的汇报,汇报从发展基础和环境分析、发展战略和总体目标、转型发展重点任务、对标一流深化改革和管理提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保障措施和政策建议等6各方面对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展开了广泛研讨,认为,规划对中心“十三五”发展进行了客观总结,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环境开展了深刻分析,巩固了初心使命,深化和丰富了发展愿景和发展战略,提出的“十四五”时期向多元化检验认证机构、向标准化技术研究机构、向数字化安全支撑机构、向国际化综合服务机构的4个转型发展及规划总体目标较好地贯彻落实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和对安标工作的部署要求,与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密切对接,形成的26项转型发展重点任务、28项对标一流深化改革和管理提升重要举措和13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重点要求对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通过推动重点工作将不断向着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安全检验认证中心、矿用设备安全研究中心和矿用设备信息服务中心迈进。会议对规划的有关内容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为中心谋划“十四五”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凤山对规划编制工作和主要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中心“十四五”规划是今后一段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各部门要全面落实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树立战略管理意识,加大宣贯力度、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紧紧围绕中心发展愿景和4个转型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和聚焦主业战略,做强做优做大、提升核心竞争力、激发发展活力,通过“十四五”时期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将中心整体建设成为我国矿用产品安全领域规模最大、产值最高、服务最优、技术最强、国家和行业最可信赖的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机构。并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具体工作,继续深入研究规划相关内容,分解细化本部门工作目标和措施,对规划实施的阶段性目标等做到胸中有数,促进规划落地落实。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停止使用山东兖矿集团 长龙电.. 下一篇安标国家中心获第二届安全科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