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煤矿文学
《晋能文化》期刊第1期正式发行
2020-04-30 10:20:21   来源: 晋能集团

  煤炭人讯:在晋能集团领导和广大职工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下,近日,《晋能文化》期刊第1期正式发行,电子版同步上线。

  一扇“窗”从春天开启。作为宣传集团企业文化的窗口和平台,《晋能文化》以集团“1366”发展战略为主线,积极塑造晋能优秀文化,营造晋能人良好的精神家园,展现晋能人的文化自信和精神担当,为建成一流现代化清洁能源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添彩助力。

  本期《晋能文化》期刊特别关注以“东方春来满眼新”为主题,围绕集团“1366”发展战略,讲述集团立足新方位、跨进新阶段,弘扬先进文化,推进高质量发展,朝着建设一流现代化清洁能源集团目标奋勇迈进的战略布局和定位。还结合疫情刊发了《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打好“阻击战”做好“压舱石”》等文章,以及《视觉》栏目的系列图片,讲述了集团和各单位全面布局、快速反应,立足自身行业领域,发挥所在行业优势,在防“疫”、保供、爱心服务等方面全力奋战抗击疫情的故事,展现了集团作为国企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和发挥的作用。

  《晋能文化》暂定为双月刊,设立了“视觉”“问道晋能”“党建引领”“高层访谈”“改革创新”“榜样风采”“文学艺术”等栏目,力求具备较强的指导性、可读性、可藏性和文化气息。《晋能文化》像一扇窗口,展示集团转型发展的精神风貌,提炼晋能人改革奋进的企业精神,同时也力争从这扇“窗口”观察缤纷的世界和时代激流,汲取更多的借鉴和启迪。(荆晓玙)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刘庆邦深挖“文学煤矿” 新作《女.. 下一篇李永刚 诗歌——《透过窗户,我便..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