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徐矿集团
徐矿集团一季度平稳开局
2020-04-16 11:01:36   来源: 

       煤炭人讯:一季度,徐矿集团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全面复工复产,煤电化主体产业整体发力,服务外包稳步运行,重大项目有序推进,实现了平稳开局。

      主体产业全面发力,增收创效支撑稳的基础。煤炭、电力、煤化工全面达到正常生产水平。煤炭板块累计产量806.2万吨;电力板块企业平稳运行,累计总发电22.0亿度;长青能化公司在特殊时期保持行业先进水平,累计生产甲醇18.9万吨,日销量最高达4000吨左右。机械制造首季保持平稳发展,营业收入和经营利润逆势上扬。三家“扛腰”单位围绕进位争先目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稳定的创效能力成为推动企业首季平稳运行的重要力量。天山矿业公司一季度累计销售煤炭190万吨,创利2.2亿元;郭家河煤业公司在区域内率先复工,销售煤炭125万吨、创利1.2亿元;张双楼矿实现原煤全入洗,创利3500万元。

      复工复产平稳有序,安全生产筑牢稳的基石。集团坚持每天召开生产情况调度会、每周召开生产经营调度会、每月召开安全生产及经营管理办公会,全面调度煤电化主业生产情况,确保生产组织常态化。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全年安全工作,成立16个专项整治工作组,强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包专机专车等方式,“点对点、一站式”运送职工,适时调整生产计划安排,减少开工区域,降低劳动强度,一举解决了职工安全返岗和岗位人员不足问题,为一季度安全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力支撑。

      重大项目稳步推动,能源基地建设巩固稳的前景。今年以来,徐矿集团把优质产能煤矿的核增作为提升主业竞争力、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手段,最大限度用足现有资源,创出最好效益。新安煤业公司150万吨/年产能核增获得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批复,生产能力由90万吨/年核增至150万吨/年,相当于新建一个年产60万吨的矿井,为矿井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锡盟煤电一体化项目取得积极进展。新疆红山煤矿环评获得国家生态环境部批复,项目推进创造了条件。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徐矿集团召开合规管理工作启动会 下一篇徐矿这个重点项目获得国家生态环..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