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徐矿集团
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一行拜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领导
2020-07-21 11:50:16   来源: 
      煤炭人讯:7月15日至16日,在新疆开展“走访转”调研的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一行,分别拜会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委书记李成辉和哈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祖木热提·吾布力,就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7月16日,冯兴振一行拜会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委书记李成辉,就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达成共识。

      冯兴振感谢哈密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徐矿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徐矿将坚持服务哈密、融入哈密、发展哈密、贡献哈密,全力推进煤电一体化发展,高质量建设现代化能源企业,为哈密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李成辉表示,哈密能源公司五号井联合试运转标志着哈密能源从基建矿井步入生产矿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哈密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徐矿在哈密的发展,希望徐矿积极投身哈密经济建设,推动项目高质量运转,高标准、高质量地将哈密煤电一体化项目打造成品牌项目和精品工程,形成企地协同发展的良好态势。

      7月15日下午,冯兴振拜会了哈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祖木热提·吾布力。

      会谈中,冯兴振表示,多年来,徐矿集团坚决贯彻能源安全新战略,坚持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发展地方、贡献地方,形成了企地协同发展的命运共同体。他说,徐矿集团有信心有决心将哈密煤电一体化项目打造为高质量发展样板企业,我们将持续加大安全、环保和民生投入,做大做强能源基地,争做全国煤电一体化发展典范,为哈密打造新疆高质量发展增长极贡献徐矿力量。

      祖木热提·吾布力高度评价了徐矿三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为哈密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她表示,哈密能源资源富集、综合开发条件优越、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哈密市委市政府将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确定的“三基地、三中心、三区”目标定位,进一步推进能源基地建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徐矿集团在哈密发展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开启企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哈密市副市长孙永民,徐矿集团领导李大怀、陈清华、陈宁,董事会秘书陈伟东参加会见。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务院督导组到徐矿集团开展安全.. 下一篇徐矿集团哈密能源大南湖西区五号..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