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铁煤集团
翟红会见中科院低碳重点实验室主任孙予罕
2019-09-24 10:36:25   来源: 阳泉矿工

9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在中国纳谷会见中科院低碳重点实验室主任、岚泽能源董事长孙予罕一行,双方就新能源研发应用情况进行座谈。

翟红首先介绍了中国纳谷的相关情况后指出,阳煤集团积极构建纳谷产业园,不断引进和孵化先进的技术和产业,成功布局气凝胶等新兴产业。同时,阳煤集团拓宽应用场景,布局新能源产业,建设绿色运输基地,积极研发电动及氢燃料重型运输车辆,推进技术创新与环境保护良性循环,不断加大转型发展力度,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合作,加快技术革新步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持续走好煤炭绿色开采和高效利用之路,实现互利共赢。

孙予罕表示,中科院低碳重点实验室和山西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岚泽能源的发展得到了阳煤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当前阳煤集团转型发展力度大,特别是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进行了大胆尝试和布局,岚泽能源将在全球整合先进技术,聚焦“制氢、储氢、用氢”氢能产业链条,打造面向未来的氢能生态系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余北建参加座谈。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铁法能源公司下发 《关于进一步做.. 下一篇辽宁首个智能化综采工作面在铁煤..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