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铁煤集团
辽宁省能源集团评审组到公司就申请纳入集团内部采购名录产品进行评审
2020-03-10 21:26:02   来源: 铁法能源

      煤炭人讯:3月10日,省能源集团评审组到公司召开评审会,就公司申报纳入集团内部采购名录的机电制造产品、配件加工产品和矿山设备检修能力进行综合评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荣德参加评审会。

       为促进非煤产业发展,提高企业经济运行质量,省能源集团决定编制煤炭企业机电产品内部采购目录,以实现最大可能机电产品的集团内部采购。为此,由省能源集团牵头,在铁法能源公司、沈煤集团、抚煤集团、阜煤集团、南票煤电公司抽调技术专家组成评审组,对申报的集团下属煤机产品制造企业的技术装备、生产工艺、生产能力等进行综合评审。

       评审组听取了辽宁通用重机公司、联发公司、大数据公司、辽北技师学院机电厂四家单位企业概况、主要产品及其技术特点、应用范围、产能、市场销售等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四家单位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制造和机加能力、产品质量、技术力量等相关情况。

       陈荣德在参加评审汇报会时指出,铁法能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做精做细非煤产业,始终瞄准市场,对接行业先进水平,积极开发新产品、引进新技术、应用新工艺,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推进非煤产业转型升级。这次省能源集团加大内部采购力度,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契机,我们一定利用好这一利好政策,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技术附加值,努力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要加大产品宣传力度,提升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占领新的市场。要严格产品质量管控,建立完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等系列闭环管理体系,以良好的产品质量和优质服务,让用户用得舒心、放心,为辽宁煤炭工业振兴做出我们的贡献。

       公司副总经理王庭臣参加评审会。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辽宁三三工业董事长刘远征到铁法.. 下一篇铁法能源公司下发 《关于进一步做..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