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铁煤集团
铁法能源锡盟二号露天煤矿正式获取采矿许可证
2020-04-24 12:21:57   来源: 铁法能源

  煤炭人讯:历经多年艰辛努力,4月20日,锡盟二号露天煤矿采矿许可证办理工作终于打通“最后一公里”,正式获取由国家自然资源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采矿许可证。

****工作历尽艰辛

  从2012年到2019年,二号露天矿****工作历尽艰辛,凝结着铁法能源公司领导的关心与支持,饱含着广大工程建设者的努力与付出。2019年4月22日,矿井完成了所有****材料的补正工作,2019年7月29日收到国家自然资源部采矿许可证办结通知。此后,又完成了采矿权使用费收据、探矿权注销通知书、矿业权出让收益专用收据和占用矿产资源储量登记书四样手续办理,最终完成了领取采矿许可证的组件工作。

  据了解,锡盟二号露天煤矿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境内,矿区面积44.8459平方公里,地质储量17.77亿吨,煤种为褐煤,设计生产能力1800万吨/年,服务年限67.1年,项目总投资36.91亿元。2012年4月26日,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人民政府与辽宁省人民政府会谈纪要的通知》精神,由铁煤集团对二号矿进行重组。重组后,二号矿改制为国有控股的股份合作制公司,铁煤集团占股40%,春成集团占股35%,丰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占股25%,注册资本12.5亿元。

  获取采矿许可证,二号露天矿将依法依规进行开工建设,对于促进铁法能源公司做强做优煤炭主业,保证企业可持续发展,同时对于推动地方经济振兴,促进地方经济发展都将具有重大意义。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铁法能源公司新版LOGO正式启用 下一篇铁煤公司召开软岩支护技术应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