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铁煤集团
陈荣德、佟大光点赞这篇推文并作批示
2021-02-27 11:25:57   来源: 

煤炭人讯:近日,铁法能源微信公众号推送的一篇人物通讯——《“掌子头儿”来了位硕士生》引起了公司上下的高度关注,一些干部职工纷纷留言点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荣德,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佟大光阅读文章后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公司上下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以人才活力厚积发展动力。

陈荣德在批示中指出,此报道新闻点捕捉得很好。千秋基业,人才为本。人才是第一资源、第一要素、第一推动力。公司上下要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以良好的制度环境、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广纳人才、用好人才、成就人才,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生态环境,使各类人才创业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以人才活力厚积发展动力。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典型的锤炼培养和作用发挥上下功夫,进一步形成“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浓厚氛围。

佟大光在批示中指出,为政之要,惟在得人。要用战略眼光看待人才工作,充分认识人才工作对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着力创新人才工作机制,积极搭建人才干事创业平台,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聚才的良方,真正把各路英才集聚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中来,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铁法能源公司-中国矿业大学培训合.. 下一篇辽宁省能源集团煤矿“四化”建设..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