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铁煤集团
佟大光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岳清瑞
2021-05-18 17:23:43   来源: 

煤炭人讯:5月1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佟大光在宾馆会见了来公司指导相变蓄热保温材料项目建设工作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岳清瑞一行。

佟大光对岳清瑞到公司开展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佟大光表示,近年来,公司全面落实“做强做优煤炭主业,做精做细非煤产业”发展战略,加快非煤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坚持效益导向,瞄准市场,依托现有资源,对接行业先进水平,积极开发新产品、引进新技术、应用新工艺,合资合作新上了相变蓄热保温材料项目。项目正处于初级建设阶段,各项工作还很不完善,希望岳清瑞院士对项目建设多给予指导,助力铁能非煤产业发展。

岳清瑞分析了我国建材产业碳减排形势,对我公司相变蓄热保温材料项目推进提出意见建议。他表示,随着全球能源形势的日益紧张,节能与环保越来越得到重视,相变蓄热应用技术成为了研究热点。铁法能源公司相变蓄热保温材料项目尚在筹建中,一定要加强各项基础工作,完善科研团队建设,强化产品质量实验与数据检测,做好市场调研,努力实现材料生产的系统化、产业化。

岳清瑞一行还到现场参观了项目筹建工作。

公司副总经理李井坤、副总师级领导贾兰春会见时在座。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晓南矿智能化示范煤矿建设修改方.. 下一篇铁法能源公司-中国矿业大学培训合..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