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人事任免
雷贵生任陕西陕煤黄陵矿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孙鹏任公司党委副书记
2017-06-19 09:58:34   来源: 李金玲

 

 

6月2日,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一行到公司组织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集团党委对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范京道同志任陕煤集团总经理助理,不再担任黄陵矿业公司党委书记、委员、董事长、董事职务;雷贵生同志任黄陵矿业公司党委委员、书记、董事、董事长;孙鹏同志任黄陵矿业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梅方义同志不再担任黄陵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务。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总经理助理、机关党委书记、党群部部长夏迎广主持会议,煤炭事业部经理、陕煤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赵文革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俐俐宣读领导班子调整决定。范京道、雷贵生、师永贵、孙鹏分别发言。

 

 

尤西蒂指出,这次对黄陵矿业公司领导班子进行调整,是集团公司从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出发,根据工作需要慎重研究后做出的决定。他对黄陵矿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文化建设和科技兴企等方面对范京道同志在黄陵矿业任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雷贵生同志担任黄陵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寄予了希望。

尤西蒂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实现追赶超越和落实“五个扎实”为根本遵循,切实推进企业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要筑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新平台,将理论学习重心放在党支部,严防机关党建“灯下黑”现象,杜绝党员领导干部参加组织生活特殊化问题。要恪守理想高地,大兴力争上游的学习之风;筑牢观念高地,大兴精益求精的管理之风;营造道德高地,大兴风清气正的廉洁之风;构筑价值高地,大兴抓铁有痕的落实之风,真正把企业价值激发出来,把各项工作抓上去。雷贵生同志作为班子的一把手,要带头坚持和贯彻好民主集中制。班子成员要珍惜共事机会,把维护团结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条件,切实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各单位及各级领导班子要提高思想认识,从履行企业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的高度,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力度,配强驻村工作队伍,落实脱贫具体举措,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尤西蒂希望黄陵矿业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经营目标,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通过技术创新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在实现追赶超越工作中多出实招、多谋实绩、多建实功。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投入工作,共同为陕煤集团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夏迎广要求黄陵矿业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陕煤集团的重要决策上来,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

 

 

王俐俐宣读陕煤集团党政关于对黄陵矿业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十三年黄陵人,一辈子黄矿情”。范京道同志作了情真意切的离职感言。他说,从2004年调入黄陵矿业工作,已有十三个春秋,自己也由来时的年近不惑,走过了知天命之年,十三年来的朝夕相伴、团结奋斗令我充满了无限眷恋和不舍。忘不了“6.15”瓦斯爆炸后黄陵矿业人痛定思痛、治理灾害,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的艰辛与努力;忘不了循环经济新项目与生活设施建设给黄陵矿业人带来的希望与憧憬;忘不了煤炭市场跌荡起伏,给矿区造成剧烈冲击,黄陵矿业人苦练内功、降本增效、保持定力的信念与智慧;忘不了抗击特大洪水灾害,处置突发事件,黄陵矿业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累倒在路基上,跳入冰冷刺骨的河水中的精神与担当;忘不了地层深处的谆谆叮嘱和兄弟深情;忘不了实现地面采煤的历史性突破和中国工业大奖的精彩与荣光;忘不了绿色矿区的优美典雅和文体中心的欢歌笑语;更忘不了黄陵矿业人的创新创造与责任自信。黄陵矿业一切的一切是我心之所牵、情之所系,无论身居何处,我都会永远牵挂黄矿、关心黄矿、感恩黄矿、祝福黄矿。祝愿黄陵矿业在打造“四个示范”、实现绿色强企的征程上再创辉煌。

 

 

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雷贵生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将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团结带领班子成员,紧紧依靠广大干部职工,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引领企业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循环发展,努力创造黄陵矿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雷贵生同志从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积极谋划公司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管理升级的新思路、新举措,提高战略决策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驾驭全局能力;二是务实创新、勇于担当。以讲政治统揽全局,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和政绩观,聚精会神抓改革,一心一意谋发展,埋头苦干求实效,低调务实不张扬,凝聚“追赶超越”新动能,为集团公司高效、快速发展贡献黄陵力量,向组织和职工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不断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到态度鲜明,立场坚定,行动自觉,切实维护班子团结,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取信于职工,服务于职工;四是以人为本,凝聚合力。坚持一切为了发展,一切为了职工的企业宗旨,关心职工生活,凝聚职工智慧,调动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职工群众在推动发展中得到更多实惠,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以黄陵矿业人为荣,为黄陵矿业人自豪。

 

 

师永贵同志表示,坚决拥护陕煤集团对黄陵矿业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高度评价了范京道同志为黄陵矿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范京道同志继续情系黄矿、关注黄矿、支持黄矿;祝愿范京道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工作顺利、硕果累累。同时对雷贵生同志担任黄陵矿业公司党委委员、书记、董事长、董事,孙鹏同志担任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表示诚挚欢迎。

 

 

新任党委副书记孙鹏作表态发言,他说,组织把我调整到黄陵矿业担任党委副书记,倍感骄傲,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和信任,同时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唯有扑下身子踏实做事,把精力用在本职工作上,把心思放在谋黄矿的发展上,把热情汇聚在为职工谋福利上,才能对得起组织,对得起岗位。

孙鹏表态说,进了黄矿门,就是黄矿人,不利于黄矿的话坚决不说,不利于黄矿的事坚决不做。今后,将以黄矿为人生新的起点,坚决维护班子团结统一,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尊重班子成员,按照分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廉洁自律,埋头实干,积极为黄矿事业的再腾飞贡献力量。

公司中层领导干部,运销集团黄陵分公司、物资集团黄陵分公司及黄陵矿区总医院党政主要领导共150人参加了会议。(李金玲)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陈永民任韩城矿业公司党委书记、.. 下一篇常明为山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