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人事任免
杨尊献同志任枣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2018-08-16 09:18:56   来源: 

8月15日,枣矿集团领导干部大会在集团总部召开,宣布能源集团党委关于调整枣矿集团领导班子的决定。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位民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次东宣读能源集团党委《关于枣矿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山东能源集团党委研究决定:杨尊献同志任枣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王立才同志任枣矿集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中胜同志兼任枣矿集团副总经理;张延伟同志、夏竞同志任枣矿集团副总经理。满慎刚同志不再担任枣矿集团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李位民指出,这次调整,是能源集团党委着眼改革发展大局、从枣矿集团当前改革转型和未来持续发展实际出发、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规范程序作出的决定。近年来,枣矿集团在支撑能源集团发展上作出了巨大贡献,为能源集团在世界500强的提档进位付出了艰辛努力。枣矿的发展是突破性的,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是稳健的。枣矿集团走在了能源集团的前列,也推动能源集团走在了省管企业及全国同类企业的前列。这是在以满慎刚同志为班长的上届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李位民高度评价了满慎刚、杨尊献、王立才等新调整同志的工作成效、工作作风及个人品德、业务能力。

李位民指出,希望枣矿集团新班子在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继往开来,全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能源集团党委的决定上来。希望枣矿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正确认识和理解这次调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能源集团党委的重要决定上来、统一到全力以赴支持新班子工作上来。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班子调整期间的平稳过渡。枣矿集团新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头脑清醒、认清大势,稳中识变、以稳应变,既要保证班子有序交接、平稳过渡,又要按照能源集团的统一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环保等各项工作。三是勇于创新进取,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枣矿担当。枣矿集团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把创新驱动贯穿于改革发展的全过程,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办法、创新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地。要加强领导班子顶层设计,共同建言献策,寻求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李位民最后强调,枣矿集团在新一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开创“四新山能”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满慎刚、杨尊献、王立才分别作了发言。

满慎刚说,坚决服从拥护能源集团的决定。此时此刻,有感激、有欣慰、有不舍、有祝福、有期盼。最感激的是多年来大家对我真心实意的理解、支持和包容;最欣慰的是不辱使命,推动枣矿呈现出全面、稳定、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最难得的是集团上下形成了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最期盼的是能源集团、枣矿集团的明天更加美好。满慎刚深情地说,与同志们在共同干事创业中积累起来的感情弥足珍贵。枣矿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枣矿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和优秀品质将永远鞭策和激励我不忘初心、尽职尽责、干好工作。虽然我离开枣矿了,但我们都还在能源集团这个大家庭,都还是一个战壕里的战友。无论在任何岗位,无论到什么时候,我都永远为枣矿改革发展加油鼓劲,永远关注枣矿、支持枣矿、祝福枣矿。衷心祝愿枣矿的未来更加辉煌,衷心祝愿枣矿的干部职工幸福安康。

杨尊献表示,这次任职,既是对我过去工作的认同与肯定,更是对我今后工作的期望和重托,让我有更多的机会,为百年枣矿发展服务,为“四新山能”建设添彩。我在这片沃土上已工作生活了36个年头,与同志们一起经历了枣矿的辉煌与崛起,见证了枣矿的发展与变迁。进入新岗位,我深感责任与使命的重大。一定深怀敬畏之心,以身作则、夙夜在公,毫不懈怠、勤勉工作,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坚定推动“四新山能”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不变,坚定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的决心不变,坚定“站排头、争一流、走在前列”的发展定位不变,坚定“稳中求进、稳中求新、稳中求突破”的发展主基调不变,坚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不变,坚定持续优化干部人才队伍结构的信心不变,努力推动枣矿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坚持“巩固、创新、提升、发展”,努力做到“五个一以贯之、五个与时俱进”,即一以贯之讲政治、与时俱进抓党建,一以贯之抓学习、与时俱进强能力,一以贯之顾大局、与时俱进稳作风,一以贯之抓落实、与时俱进谋发展,一以贯之惠民生、与时俱进促和谐。接好发展“接力棒”,在新的岗位上谱写枣矿发展的新篇章,交上一份让组织和职工群众满意的合格答卷。

王立才说,衷心感谢上级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为今后能与枣矿集团干部职工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干事创业、共谋发展,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站在新的更高的起点上,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有能源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有以杨尊献同志为班长的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的同心协力,有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信任支持,我有决心、有信心挑起这副重担,不负重托,不屏使命。决心旗帜鲜明讲政治、一以贯之谋发展、兜牢底线惠民生、团结奋进聚合力、严以律已作表率。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新时代枣矿集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篇章。

枣矿集团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召开前,李位民与枣矿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求同存异、齐心协力,提高班子整体领导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以坚定的政治理论作支撑,理解运用好新发展理念。在巩固现有基础上,注重防范风险,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做好长远规划,保持枣矿集团持续稳定发展。满慎刚、杨尊献、王立才等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位民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满慎刚讲话)


(杨尊献讲话)


(王立才讲话)


(王次东宣读决定)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张圣国担任山能重装党委书记、执.. 下一篇葛茂新同志任新矿集团党委书记、..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