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人事任免
王鹏飞同志任黄陵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2019-07-11 09:03:16   来源: 

7月3日,陕煤集团在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对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王鹏飞同志任黄陵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马玉军同志任黄陵矿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建伟同志任黄陵矿业公司副总经理;周志群同志任黄陵矿业公司副总经理;李尚红同志任黄陵矿业公司总会计师。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机关副处级以上管理干部、基层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陕煤集团党委工作部(组织部)部长王俐俐代表集团党政,对黄陵矿业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黄陵矿业按照“三做一打造”发展战略,聚焦改革创新、奋力追赶超越,在经营业绩上跻身“百亿俱乐部”,科技实力上成为全国首个智能化开采煤企,发展质量上引领行业先进,追赶超越上屡次成为陕煤尖兵,走出了具有黄陵矿业自身品牌特色的转型升级之路,为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了黄陵力量和黄陵智慧,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黄陵矿业班子精诚团结、务实创新的结果,更是广大干部职工苦干、实干的结果。

针对黄陵矿业公司班子建设,王俐俐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整体工作推进,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二是要搞好班子团结。新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带头和表率作用,聚心合力共同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新的高度,要坚守底线,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好氛围。三是要创新高质量发展。要瞄准发展新定位,创新发展模式,时刻保持创新理念,引领行业创新,让创新真正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希望黄陵矿业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广大干部职工,以敢为人先的勇气、以百折不挠的韧劲、以追赶超越的闯劲,努力实现黄陵矿业“二次腾飞”,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再作新贡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贵生主持会议。他对集团公司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

雷贵生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担负着推动黄陵矿业二次腾飞、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承载着集团公司和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新期待。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班子建设,主动担当尽责;要坚持务实创新,奋力追赶超越;要坚持严于律己,保持廉洁从业;要坚持以人为本,共享发展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新班子成员,努力把黄陵矿业建设好、发展好,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新任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鹏飞在会上表态发言,衷心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培养、信任,面对新的岗位,将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维护班子团结,凝聚企业发展合力;认真履职尽责,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廉洁自律,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进取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方法,忠于职守,勇挑重担,认真履职,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同志的信任。

会前,马玉军、刘建伟、李尚红、周志群分别向组织作了表态发言。会上,师永贵、陈世文分别作了离职感言。(王星星 徐泳铎 范哲)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郭洪波任辽宁省能源产业控股集团.. 下一篇中国神华选举王祥喜为董事长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