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人事任免
河南省国资委任免河南能源、郑煤集团等10位省管煤企领导
2019-12-20 16:02:21   来源: 河南省国资委

   1.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王治安任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
  刘同胜作为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职工董事人选、免去纪委书记、职工监事职务;
  免去邢奇生的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职务,退休。
  2.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任守忠任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作为工会主席人选,免去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监察局局长职务;
  杨治国任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
  邹山旺任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监察局局长;
  张海洋享受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级待遇;
  免去郜振国的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委员、董事职务;任河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书记、董事、董事长;任河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书记、董事、董事长;
  不再保留王铁庄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职级基本待遇,退休。
  3.河南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
  不再保留韩俊义河南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原职级基本待遇,退休。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煤集团任免五位领导干部 下一篇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任志武履新国..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