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人事任免
曹怀建任华晋焦煤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2020-02-27 21:26:53   来源: 

 2月27日,华晋焦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曹怀建同志任华晋焦煤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山西焦煤专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王廉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华晋焦煤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椿豪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直属单位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山西焦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布人事任免决定:任命曹怀建为华晋焦煤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曹怀建为华晋焦煤董事;提名曹怀建为华晋焦煤总经理,提名解聘梁椿豪华晋焦煤总经理职务。

                                     

王廉敏在讲话中指出,曹怀建同志是山西焦煤第一次公开选拔的子分公司正职,这是山西焦煤干部人事体制改革的一次新尝试,下一步山西焦煤将在一定程度上对更多岗位进行内部公开选拔和面向全社会公开选拔,让更多优秀人才充实到领导干部队伍中。曹怀建同志个人条件突出,工作努力进取、经验丰富,是山西焦煤培养的优秀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尽快融入华晋,适应工作要求,继续发扬爱学习、善钻研,踏实做事、坦荡做人的良好品格,为华晋焦煤发展多做贡献。

王廉敏希望,华晋新的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共同谋划好华晋的改革发展。一要高标准谋划。要认真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积极整合优质资源,高标准谋划主业增量,合理布局新产业。二要高质量推进。要明确定位,狠抓工作细节,提高发展质量,用实实在在的数字说话,提高职工幸福指数。三要高效率运转。所属各矿厂要注重发挥每个人的作用,提升工作成效,让职工工作有成就感。四要高效益回报。要不断提升效益,积极回报职工、回报山西焦煤、回报社会。同时,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围绕“四高”工作目标,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华晋焦煤发展新局面。


梁椿豪代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曹怀建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级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工作思路,围绕山西焦煤“1126”发展战略和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精细管理、精准组织、正规循环、标准作业”的理念,加快推进“1+6+6”对标一流体系建设,打造山西焦煤“安全样板、创新先锋、效益典范”。二要密切团结协作,提升班子战斗力。曹怀建同志要抓紧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班子成员要全力支持曹怀建同志的工作。全体班子成员要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综合能力,在信任中求融合,在团结中求共识,努力创建团结干事、和谐共事、按章办事的“和谐班子”,不断开创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三要认清当前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当前疫情防控积极态势正在拓展,但仍需大家坚定信心、科学防治,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关系,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详细谋划全年各项工作,努力消除疫情对经济运行的影响,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曹怀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山西焦煤及华晋焦煤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服从华晋焦煤董事会各项决议,团结带领华晋焦煤经理层为华晋安全生产、经营发展尽心尽力工作,特别在瓦斯治理方面,要坚决防范事故发生,夯实华晋焦煤安全基础;要团结同事,密切联系群众,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廉洁奉公、踏实做事,树立良好干部形象,为华晋焦煤发展做出自身应有贡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王佳喜同志任黑龙江龙煤矿业集团.. 下一篇山西综改示范区领导班子调整:李..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